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赴美国肯塔基大学研修教师座谈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由教务部、国际处、学科处、人力资源部和校工会共同组织的我校赴肯塔基大学研修教师座谈会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三批次参训教师和教务部部长张绍良、校工会主席李来成、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方跃平、国际处副处长陈靓以及学科建设处等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务部副部长刘志强主持。

三批次参训研修组组长就培训总体安排及肯塔基大学的教学理念、教育模式、团队管理、学术活动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参训教师也围绕在美研修的收获体会先后发言。教师们首先感谢学校给予的宝贵学习机会,表示此次赴美研修,开拓了视野,更新了理念,收益良多。参会部门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发言,并围绕如何将肯塔基大学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怎样结合我校实际,切实融入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各方面实际工作中去,与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座谈会上,与会参训教师也对培训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教务部部长张绍良对此次赴肯塔基大学研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参训教师作为我校教学改革的中坚力量,要认真总结吸收借鉴肯塔基大学的有益经验,结合各自学科专业特点,积极投身教学改革的实践中,在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积极探索,推动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张部长也就下一步持续开展赴肯塔基大学的研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设想。

 

上一条:曹德欣副校长带队参加第十四届科教发展战略国际研讨会议

下一条:教务部参加中国矿业大学董事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