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十三五”品牌专业2019年度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陈平 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校级品牌专业过程管理,确保相关专业完成既定建设任务,总结交流专业建设经验,1月8日上午,教务部组织相关专家,在办公楼A312会议室对校级“十三五”品牌专业进行了2019年度考核。教务部副部长刘志强介绍了校级品牌专业2019年度考核的相关说明,校教学咨询专家王香婷教授主持答辩考核会,校级“十三五”品牌专业建设负责人和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

会上,18个校级品牌专业建设负责人从 “双万计划”专业申报、教师交流与培训、在线开放课程及教材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与成效、学生创新成果与国际合作交流、经费执行与使用绩效等方面,总结汇报了本专业2019年度建设情况。与会专家进行了提问和考核,并提出了相关专业在加快推进在线开放课程拍摄及上线、教材出版、总结凝练专业建设成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据悉,在我校入选的17个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中,有10个专业来自校级品牌专业。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对标“双万计划”标准要求,持续抓好校级品牌专业建设,争取培育更多 “双万计划”专业,推动全校专业建设水平持续提升。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制定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17个专业入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