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部门座谈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


113日下午,学校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职能部门征求意见座谈会,专题研究学校近期本科教育工作规划。副校长曹德欣,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教务部、人力资源部、学生工作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对外合作发展处、招生就业工作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总务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教务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曹德欣副校长主持。

当前学校正处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关键期,制定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势在必行。曹德欣副校长在会上指出制定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既是教育部工作部署,也是学校深化本科教育改革的必然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他强调行动计划要切实围绕本科教育振兴内涵,既要有高屋建瓴的指导思想,又要有切实可行的落实举措,突出重点、亮点。要牢牢把握高等教育新动向,对“双万专业”、“双万课程”等重点领域加大投入和建设力度。同时要以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为纲,配套出台支撑行动计划落实落地的系列文件,切实推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会上,教务部部长张绍良汇报了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各职能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对进一步完善行动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教务部积极应对疫情做好新学期本科教学保障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专题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