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5个专业通过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公布了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结论,我校5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其中,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测绘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4个专业为再次(或多次)通过认证,地质工程专业为首次通过认证。至此,学校通过认证评估的专业总数达到17个,占可认证评估专业数的73.91%。

近年来,学校主动对标《华盛顿协议》和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要求,全面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构建教学持续改进机制,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下一步,学校将启动实施校内专业合格评估,形成校内外相结合、覆盖所有本科专业的认证评估制度,切实增强专业内生动力,促进专业协调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交流会议

下一条:教务部集体学习2020年全国高教处长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