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3个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通过教育部验收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根据《通知》,我校首批获认定的3个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都通过验收,其中《面向新经济的能源矿业类高校优势工科专业改革探索与实践》项目验收结果为优秀。

近年来,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新挑战,学校主动应对积极求变,统筹考虑“新的工科专业、工科的新要求”,充分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升级改造传统优势工科专业,增设机器人工程、自动化、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等新工科专业,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显著增强。2020年,学校继续申报了一批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持续推进工程教育改革,推动学校新工科建设再深化、再拓展、再突破。

上一条:曹德欣副校长受邀参加“CIQA一周年主题论坛”并作报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交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