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赴西安高校开展教学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



调研组与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座谈交流

调研组与长安大学教务处、信息化处座谈交流

调研组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本科生院座谈交流

3月18-19日,我校教务部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组成联合调研组,赴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长安大学就教务信息化建设、线上线下教学一体化平台建设、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建设等开展专题调研,调研人员由教务部郭昌清、史强、肖开锋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陈斌组成。

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科室主管高腾、安娜、蒋端及相关工作人员,长安大学信息与网络管理处副处长孙勇、教务处科长郭晋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周恩及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本科生院质监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李亚汉、信息资源中心主任张国良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就当前教务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在线教学平台建设、质量监测大数据、智慧教室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这三所高校的建设思路、具体措施和相关做法。为我校加快推进智慧教务建设打开了思路,为下一步系统方案设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教务部 肖开锋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2023年度本科教学咨询专家聘任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行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专项课题开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