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5-29 浏览次数:


5月24上午我校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力行楼成功举办。全校37支参赛队伍参赛。

参赛选手围绕重点民生科技、尘肺病预防、人工智能、乡村振兴、社区治理等主题,从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和社会效益等多方面展开项目介绍。评委们分别针对项目背景、痛点问题、运营情况、技术壁垒、目标客户定位、产品应用场景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待解决的难点给予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最终,18支队伍进入省赛训练营。

自2020年11月起,教务部启动备赛工作,在校团委和各学院的共同支持下,做好本届赛事项目挖掘培育。先后组织开展了三期互联网+创业创业导师培训和三期参赛项目团队培训,共计遴选40项参与校赛训练营。训练营根据各项目团队的培训情况和结营答辩成绩实行末位淘汰,最终,37支队伍进入校赛决赛答辩。本届校赛初赛和决赛共评选一等奖12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34项。下一步,教务部将持续加强赛事组织和项目打磨,做好省赛备赛工作。



 

上一条: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暨庆祝建校112周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