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务部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排课启动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教务部在行政楼B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排课启动会。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付豪主持,教务部教务与学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各学院教学办主任和分管排课工作的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付豪副部长就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排课工作进行了动员。她强调,课表编排是我校本科教学工作中的重要环节,适时启动下学期排课工作对规范和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有着重要意义。她表示,课表编排工作既要整合使用现有师资和教室等资源,同时还要满足课程安排的个性化需求,此外还要满足疫情防控的整体工作要求,这都对全体教务人员形成了巨大的考验。她希望各二级单位的教务老师与教务部密切配合,依据《中国矿业大学本科教学课表编排管理办法》的要求,严格按照工作进度要求的时间节点做好各类课程的审核与排定。

会上,教务与学籍服务中心主任郑晓飞老师就我校2022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与课表编排工作的密切衔接进行了细致部署,教务与学籍服务中心李向阳老师解读了排课过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并回答了学院教学管理人员的疑问。与会人员还就教学执行计划生成和课外指导学时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会议标志着我校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课表编排工作正式启动,下一步教务部将与各学院教学办公室密切配合,共同做好相关工作,保障我校本科教学计划有序、平稳、高质量实施。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下一条:教育部“测绘工程专业(智慧矿山方向)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启动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