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课程教学示范讲座

信息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贾福萍教授作教学示范

董纪伟副教授作教学示范

讲座现场

座谈交流

 

3月25日下午2:00,学院在土木楼B201举办了第一期课程教学示范讲座,邀请贾福萍教授和董纪伟副教授分别就线上线下课程和课程思政教学进行了教学示范。学院3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示范讲座,并在教学示范之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各位老师就教学中遇到的各种困惑和问题,与主讲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收获颇丰,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讲座是学院教学办公室筹划的教学系列讲座的第一场,主旨是“以本为本、分享交流”,通过校内外的教学专家现场示范和交流,将本科教学最新的教学理念、教学手段、教学方法等传递给每一位教师,促进学院的本科教学与时俱进,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纪绍斌

摄影:姜涛

上一条:数学学院举办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专题系列讲座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加强体育教育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