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跨版本培养方案课程考试工作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0) 第 55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保证2020届毕业生毕业及学位资格审核工作顺利开展,根据《中国矿业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的要求,现对2020届毕业生因培养方案调整需重新学习或补修的课程组织考试,具体事项如下:

一、适用范围

仅由于培养方案调整造成原不及格课程无法重新学习或未修读课程无法补修,且该课程无法进行课程认证,重修未超过两次的2020届毕业生。

二、考试报名工作

1. 学生按照适用范围的要求,向所在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提出课程考试申请,学院对学生申请情况进行审核确认,填写《2020届毕业生重修(补修)考试课程申请汇总表》(详见附件)。

2. 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于4月23日(周四)下午15:00前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gaolei8811@cumt.edu.cn,纸质档加盖公章交教务部学籍服务中心(行健楼A106)。教务部将对报名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方可参加考试。

三、考试组织

1. 考试时间暂定于13—14周,教务部将根据报名情况及学生的返校情况统筹安排,相关工作另行通知。

2. 注意事项:考生必须携带两个及以上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参加考试,证件遗失者必须由学院出具的证明,证明上必须有照片(加盖学院骑缝章)以及经办人的签字。

3. 考试结束后,学校组织阅卷及成绩登记工作。

四、成绩登记

原不及格课程无法进行重新学习的,考试通过后可获得学分,成绩按补考成绩规则录入。未参加过课程学习需要补修的,考试通过后可获得学分,考试成绩按实际考分记录。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2020届学生的通知、报名、审核及考试组织工作。请涉及到的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提出课程考试申请,逾期学校将不再受理。


教 务 部

2020年4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对部分公选课停开、调课及补选网络公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延长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网上补考/补修二次确认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