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2020年《高等数学》线上竞赛晋级决赛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


2020年《高等数学》竞赛线上预赛已经于5月24日成功举办,报名总人数为1573人。经过系统排序,按分数遴选477位同学晋级决赛,现予以公示。

《高等数学》竞赛决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为高等数学A(1)、高等数学A(2)、高等数学A(3)、高等数学A(4)课程教学质量标准规定的内容(高等数学教材同济版,其中第七章微分方程部分不在考试范围内)。

2、竞赛时间及考场安排

决赛拟定于2020年6月21日上午10:15-11:55举行,决赛形式为线下考试,具体考场安排于6月8日前在数学学院网站“新闻、公告”栏(http://math.cumt.edu.cn/)上公布。

3、竞赛组织工作

本次竞赛由教务部主办,数学学院承办。数学学院负责竞赛试题命题、考试组织、阅卷、评奖等工作。

4、奖项的设立

根据学生竞赛成绩及参赛学生的总人数,在进入决赛的学生中分别评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各若干名,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并将在教务部网站及数学学院网站上公布获奖名单。

5、其他事项

(1) 晋级决赛名单公示时间为2020年5月27日~5月29日。

(2) 取得决赛资格但目前尚未返校的同学于5月29日前申请线上竞赛,逾期视为放弃决赛资格。

(3) 拟申请线上竞赛或者对线上竞赛结果有异议的同学,可通过来访、来信、来电等形式向数学学院进行申请和反映。

联系方式:

数学学院综合办公室:杨老师 电话:0516-83591530

地址:理科楼A331 邮箱:cumtsxjs@163.com


 


附件:高等数学教学质量标准

教 务 部

数学学院

2020年5月27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上半年本科生外语考试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审核及学位授予有关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