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2020-2021-1学期初网络公选课考试安排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


一、考试说明

1.考试学生:上学期申请网络公选课缓考、且已在教务系统进行网络公选课学期初考试“确认”的学生。

2.考试地点:计算机学院四层机房。

3.考试方式:机考,闭卷。

4.考试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

5.考试时间:2020年9月13日上午,具体考试时间、场次、地点安排等信息详见附件。

、考试流程

开机进入默认系统,双击桌面尔雅“考试系统”红色图标,输入学号、密码,点击登录开始考试,完成后点击提交结束考试,考试限时60分钟。

、其他说明

1.请考生携带校园卡/身份证到计算机学院四层指定的场次参加考试。

2.上学期申请网络公选课缓考、未在教务系统进行网络公选课学期初考试“确认”的学生,考试将另行通知。

3.其它未尽事宜,请联系专业建设办公室吕老师,83590151,邮箱:lvnuan2017@cumt.edu.cn。

教 务 部

2020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设《齐心抗疫 爱国同行》在线通识教育选修课(素质教育课)的通知

下一条: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初选课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