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我校邓轩豪拟转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公示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学相关工作的通知》(苏教学函2017(5)号)及我校《中国矿业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等,现对我校拟转学学生信息予以公示。

邓轩豪,男,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县人,于2019年9月考入我校,现为我校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20级3班学生,学号07192499。该生患有中重度斑块状银屑病,由于不适应北方气候,病情反复加重,无法在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求学。鉴于以上原因,该生提出转学申请,拟转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习。

一、公示时间:2022年7月11日至2022年7月15日。

二、反映意见的方式:凡对该学生的转学有异议者,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等形式向教务部教务与学籍服务中心反映。

地址:行健楼A106,联系电话:83590121,电子邮箱:jwb@cumt.edu.cn。

中国矿业大学

教 务 部

2022年7月11日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初补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初补考安排及网上“补考补修确认”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