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9-2020-1学期第二、三类网络公选课考试的通知

教务通知(2019) 第 106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2019-2020-1学期通识教育(素质教育)网络课程学习及有关事项的通知》(教务通知2019第67号)文件要求,学校定于12月7日开展网络公选课第二类课程第三类课程的结课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说明

考试时间:2019年12月7日(周六)。

考试地点:计算机学院四层机房。

考试方式:机考,闭卷。

考试题型:第二类课程(尔雅课程)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

第三类课程(校内共享课):

心理咨询与治疗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

管理心理学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

二、考试资格

结课后学习进度90%及以上且无不良学习行为记录的学生具备考试资格。

三、考试流程

第二、三类课程:开机进入默认系统,双击桌面红色“超星考试客户端”,输入学号、密码,点击登录开始考试,完成后提交考试,考试限时60分钟。

四、考试安排

集中考试:2019年12月7日(周六),具体考试时间、场次地点安排等信息详见附件,请下载后用“查找”功能输入学号查找自己全部的场次,请各位同学按照要求参加指定场次的集中考试。

五、其他说明

1、考前请登陆一次个人学习空间,若忘记密码,请点击忘记密码及时找回。

2、请考生携带校园卡/身份证,准时到计算机学院四层指定机房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

3、未尽事宜,第二类课程请及时联系教务部冷老师,

邮箱:lengzhaoyuan@chaoxing.com

电话:15505190387

第三类课程请及时联系公管学院谢老师,

邮箱:15162173031@163.com

电话:15162173031


教务部

2019年11月29日

上一条:2019年“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奖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我校“十三五”品牌专业本学期示范课程开课情况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