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教师申请到校开展在线教学工作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0) 第 19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2-15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前教职工工作安排的通知》,结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2月17日开始,我校在线教学的教师尽量在家开展有关教学活动,对有些不具备在家中开展在线教学的教师,可以申请到学院大楼办公室或公共教学区教学楼授课,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凡申请到南湖校区开展在线教学的教师,必须满足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

1)本人无发热、咳嗽等症状;

2)从外地返回徐州并已自行隔离14天以上。

2. 符合上述要求的教师需要提前一天以上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

1)使用学院大楼办公室的教师请向所在学院申请;

2)使用公共教室的请先向所在学院备案,再向公共教学服务中心提出申请,有关申请办法见公共教学服务中心与教务部联合通知

3. 教师进出校园时必须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凭学院发放的校园疫情防控通行卡进出校园,并主动接受疫情防控的检查。在校园行走期间,必须佩戴口罩。

4. 学校食堂不提供集中就餐,建议回家就餐,或者预约订餐,具体见总务部的通知。

5. 学院需做好在校授课审核及教师服务工作,及时将教师名单、授课时间、地点等信息报教务部教务学籍服务中心备案。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教务部联系人:王老师,电话:83590145,电子邮箱:yhw@cumt.edu.cn

教 务 部

2020年2月15日

上一条:中国矿业大学本科在线教学督导工作办法(试行)

下一条:转发:江苏教育改革发展战略性与政策性研究课题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