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推荐国际平台在线课程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0) 第 52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4-13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建设高校在线教学国际平台工作的总体部署,爱课程和学堂在线国际平台作为首批推荐平台,将于近期上线运行,面向全球推出。为做好我校国际平台课程的推荐工作,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课程要求

第一批推荐上线的课程,主要以医学和疫情防控、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农业与生态、经济与发展、艺术与设计、智能与虚拟仿真实验、面向未来与创新创业8个类别为主。

课程须符合“国际平台课程上线标准和流程”(附件1)相关要求,须于2020年4月下旬上线发布,并于上线2周内开始在线教学。

二、材料报送

1.“国际平台课程信息表”(附件2),word电子文档(含电子签名),电子文档名称示例:课程名称—国际平台课程信息表

2.“国际平台课程推荐汇总表”(附件3),excel电子文档,电子文档名称示例:学院—国际平台课程推荐汇总表

请各学院按照“国际平台课程上线标准和流程”(附件1)认真审查全部内容、择优推荐,于4月15日16:00之前将上述材料统一报送至教研管理办公室,电子档发送至312650036@qq.com,暂不需提交纸质材料。

联系人:孙林雪,联系电话:83590141。

附件1:国际平台课程上线标准和流程

附件2:国际平台课程信息表

附件3:国际平台课程推荐汇总表

教 务 部

2020年4月13日

上一条:关于试用“中国知网”课程作业管理系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计外籍教师为本科生授课数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