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统计整理2014-2019年校级立项教材出版情况的通知

联合通知(2020)第 17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高等学校的教材是学校教学、科研水平及其成果的重要反映,也是深入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校级立项教材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教材的育人功能,经学校教材工作委员会研究决定,现对2014年以来立项建设教材的出版情况进行统计整理。

请各学院根据《2014-2019年校级立项教材出版情况统计表》(附件),统计本学院立项教材出版情况,并提交2018-2020年期间出版教材的样书(如果已提交过,可不再重复提交)。未按合同时间完成出版工作的立项教材,须提交延期申请,注明延期原因,并于2020年12月31日前提交书稿。未如期提交书稿的延期项目,按撤项处理,学校停止直至追回已划拨的经费,并取消项目负责人3年内申报各类教学项目和奖励的资格。

请各学院于2020年5月19日前,将《2014-2019年校级立项教材出版情况统计表》纸质档及相关教材样书、延期申请,送至教务部教研管理办公室(行政楼A111室),统计表电子档发送至zxguo@cumt.edu.cn。

联系人:郭朝霞,联系电话:83590141。

附件:2014-2019年校级立项教材出版情况统计表

中国矿业大学教材工作委员会

教 务 部

2020年5月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外籍教师授课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