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组织学院参加世界慕课大会线上会议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0)第 161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世界慕课大会线上参会组织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世界慕课大会主会议及分论坛的线上参会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学习革命与高等教育变革

二、会议时间:12月9日至12月11日

世界慕课大会主会议(12月11日20:00—22:30)

分论坛一:“慕课平台推动学习革命” (12月9日17:00—19:00)

分论坛二:“虚拟仿真:信息技术与教育创新” (12月9日20:00—22:00)

分论坛三:“慕课资源共享与全球教育合作” (12月10日17:00—19:00)

分论坛四:“慕课:推动大学教育变革” (12月10日20:00—22:00)

三、会议内容和形式:集中展示世界慕课发展成就,总结交流慕课建设应用与在线教育发展经验,成立世界慕课联盟,并发布慕课北京宣言。线上。

四、参会人员范围:

1.各学院教学院长;

2.各学院国家一流课程培育负责人;

3.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主管(主任);

4.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等。

每个学院不少于5人。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请各个学院参会人员在12月7日之前在https://www.wjx.cn/jq/97898128.aspx以个人报名方式完成会议注册。同时,请各学院将参会人员名单于12月6日前发送到邮箱:cumtzyjs@126.com

六、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本单位参会人员的组织工作,确保相关人员按时参会。

2.请参会人员提前5-10分钟进入会议。

教  务  部

2020年12月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动力中国·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项目 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及批准2020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延期申请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