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组织首届中国矿业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现场评审环节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0)第 170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首届中国矿业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的通知》要求,现将现场评审环节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0年12月30日(周三)14:00~18:00

二、比赛地点

南湖校区博5-A301

三、参赛人员

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网评等环节,拟确定12位教师参加现场评审环节(名单将于12月29日下午公布)。

四、参赛要求

1.参赛教师应严格按照《关于举办首届中国矿业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的通知》(教务通知〔2020〕第157号)中的相关要求,积极做好参赛准备工作。

2.现场评审环节以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为主。参赛教师结合教学大纲(课程教学质量标准)和教学实践,全面说明整门课程的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展示相关过程性支撑材料。汇报时间不超过15分钟,专家评委提问交流时间不超过10分钟。

3.参赛教师总成绩由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部分成绩组成。网络评审的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占50%,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占15%;现场评审的教学创新设计汇报占总成绩的35%。

五、奖项设置

1.个人(团队)奖。设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若干名。

2.专项奖。根据作品特点遴选出教学活动创新奖、教学学术创新奖、教学设计创新奖等专项奖,该奖项可空缺。

3.基层教学组织奖。对有效促进教师教学成长与发展并获得良好成绩的基层教学组织,授予“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奖”,该奖项可空缺。

4.优秀组织奖。对积极推荐教师参赛并获得良好成绩的学院,授予“优秀组织奖”,该奖项可空缺。

六、其他事项

1.2020年12月30日上午10:00在行健楼A113(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抽签确定参赛顺序,提交教学创新设计汇报PPT。

2.请参赛教师按抽签顺序时间提前半小时候场。因全程摄像,请参赛教师注意着装,不要穿着密集条纹服饰。

欢迎全校教师现场观摩!

联系人:孙林雪,联系电话:83590120。

教务部

2020年1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本科教学咨询专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动力中国·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