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推荐中国“互联网+”大赛参赛与培育项目的通知

联合通知(2020)第 02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1-18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2020年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将由教育部与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为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扎实做好大赛准备工作,决定在全校各单位遴选参赛、培育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充分利用并整合本单位科研实验室、创新实践基地等资源,充分挖掘有实力、有质量、有竞争力的重点项目参赛或参加培育。要鼓励教师和符合条件的校友、导师将科技成果产业化,带领学生共同创新创业。学校将组织参赛项目和培育项目遴选工作,其中2020年参赛项目不低于10个,培育项目不少于15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不少于5个)。

二、二级单位申报各二级单位要同等重视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做好项目的统筹规划,指定专门的大赛负责人与单位联系人,合理确定每年参赛项目和培育项目,填写《2020年参赛项目情况统计表》(附件1)、《2020年拟培育项目情况统计表》(附件2)并附培育方案,各类材料于2月28日前提交至教务部实践教学办公室(盖章纸质版材料送至行健楼A109东,电子版材料发cumtsjk@126.com),教务部将会同校团委、研究生院、实验室与设备处、大创中心等有关单位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将对二级单位开展专项调研。

三、推荐名额:学生数大于1000人的学院,推荐主赛道参赛和培育项目各不少于2个,“红旅”赛道参赛和培育项目不少于1个;其他学院推荐主赛道参赛和培育项目各不少于1个,“红旅”赛道参赛和培育项目各不少于1个。参赛项目与培育项目可重复,但须符合参赛条件。竞赛要求请参照2019年大赛通知。

四、支持资助:经学校评审确立为2020年参赛项目的,在校级遴选赛后,给予重点支持;立项为培育项目的,将给予场地、技术、人员、财力等政策支持,具体方案另行通知。

联系人:郭昌清   电话:83590152

附件:1.2020年推荐参赛项目情况统计表

      2.2020年拟培育项目情况统计表

      3.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19〕8号)

教务部  研究生院  校团委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大创中心

2020年1月18日

上一条:关于推迟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因选课人数少停开的选修类专业课、体育课、英语课及公选课名单(截止2020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