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做好江苏省品牌专业二期项目建设任务书制定工作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0) 第 90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启动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暨实施品牌专业二期项目建设工程的通知》要求,为加强过程管理,确保专业建设成效,现就做好我校江苏省品牌专业二期项目建设任务书制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专业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省一流专业认定为省品牌专业二期建设项目,2019年我校14个专业入选;未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省一流专业认定为省特色专业,2019年我校3个专业入选。

二、相关要求

1.各专业严格按照《省教育厅 省财政厅关于启动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暨实施品牌专业二期项目建设工程的通知》(附件1)要求,认真制订《项目任务书》(附件2),注重统筹规划、顶层设计和整体推进,既确保国家级和省级标志性成果如期完成,又在强化立德树人根本宗旨、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等7个方面进行有重点的建设。

2.各学院应对《项目任务书》进行论证、审核,并提出评审意见,指导各专业明确建设目标,分解建设项目,细化建设要求,强化推进措施,确保建设成效。

3.各专业的《项目任务书》将作为项目实施、经费拨付、绩效考核、检查验收的依据。

4.请以学院为单位,于7月3日前将《项目任务书》一式3份送至教务部专业建设办公室,电子文档同时发送至:cumtzyjs@126.com。联系人:陈平,电话:83590151。

教 务 部

2020年6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本科生暑期实习预案制定和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和教学活动调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