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开展本科实践教学工作案例征集的通知

信息来源: 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今年12月10日—11日,我校将承办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实践教学工作委员会2020年实践教学年会。为及时总结凝练实践教学成果,推广实践育人工作的好方法、好形式、好经验,现征集本科实践教学工作案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内容

近三年,尤其是后疫情时代下,各学院、各专业在实习、创新创业教育、毕业设计(论文)、实验教学等方面具有推广性和创新性的做法和经验。各学院应结合专业特点和人才培养要求以及自身工作实际,认真、系统总结和凝练,并形成案例报送。

二、征集要求:

1.选送的案例要确保真实性,突出实践性、典型性和创新性。内容应主题鲜明,具有借鉴意义和价值。

2.案例的撰写建议包括主要做法、基本成效及案例分析等,书写格式不限。

3.案例分析应包括归纳案例设计中的重点,反思案例实施推进中的难点,揭示案例成效成果中的创新点,明确案例改进推广中的关键点。

4.案例内容可为选题内容的某一方面或几个方面,点面结合。

5.每个案例正文字数不超过3000字,图文并茂。

三、报送要求

1.报送名额:每个学院至少报送一项。

2.报送时间:11月2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cumtsjk@126.com(命名:学院名称-实践教学工作案例)

3.联 系 人:高蕾

联系电话:83590290

教务部

2020年1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课堂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