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第八届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获奖名单公示

教务通知(2021)第66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9日,由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材料与物理学院承办的《”新凤鸣”杯中国矿业大学第八届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在理科楼A504、A408、A514三个赛场顺利举行;并于2021年5月15日举行了本届竞赛的总决赛。

本次学术竞赛旨在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我校基础学科课程改革和建设,加强大学生的理科基础,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更好地培养复合型创新人才。在整个竞赛过程中,参赛学生体现出了积极的竞技状态和浓厚的参赛热情,充分表现出了知识学习与探索实践相结合,物理学与日常生活相结合,学术能力与人际交往能力相结合,个人能力与团队合作相结合的能力。

该项竞赛面向我校全体在校本科生,来自全校各理工科专业的10支队伍(50人),从报名参赛的20余支队伍(近150人)中脱颖而出,参加了此次比赛。竞赛采用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规则。赛前通过抽签进行分组,每组由三支队伍构成,参加对抗赛。对抗赛分为三个阶段,三支参赛队在不同的阶段扮演三种不同角色,即:正方、反方和评论方,进行三个阶段的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对每个参赛队伍作为正方、反方和评论方的表现进行了客观而全面的评价,共评选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优秀指导教师奖3项;优秀表现奖3项,详见附件。现将比赛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5月17日至5月19日。

反映意见方式:凡有意见者,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等形式向承办方(地址:理A511,联系电话:13645208533,电子邮箱:zpxun@cumt.edu.cn)反映。

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

2021年5月17日




附:中国矿业大学第八届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获奖名单(无排名先后)

特等奖(1)

 

 

 

 

 

一等奖(3)

 

 

 

 

二等奖(6)

 

 

 

 

 

 

 

优秀指导教师(3)

夏往所  白龙  唐芙蓉

 

优秀表现奖(3)

林业超(材料与物理学院)

李雨彤(数学学院)

吴中元(材料与物理学院)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审核及学位授予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教学名师来校系列教学学术讲座——虚拟仿真一流课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