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2021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推荐名单公示

联合通知(2021)第14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


各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2021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学校选派名额预报名工作的通知,经个人预报名、学校审核,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陈曦等27位同学符合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申请条件,现作为学校正式推荐人选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1年5月20日至5月26日。

 二、反映意见的方式:凡对上述学生有意见者,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等形式向通识课程建设与国际化教育中心(地址:行健楼A102,电话:83590149,邮箱:cumtzyjs@126.com)反映。以书面形式反映意见的可将书面意见交通识课程建设与国际化教育中心。

 名单见附件。

教务部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年5月20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资助经费的通知(第二次拨款)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生毕业答辩、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和优秀指导教师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