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资助经费的通知(第二次拨款)

教务通知(2021)第67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各学院、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联合通知[2019]第5号)和《关于做好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规定,现决定:

1.划拨各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项目剩余30%经费、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项目、省级一般项目(现代分析中心项目教务部资助1000元)、省级校企合作项目(教务部资助2000元)、校级项目(不包括学院资助项目)总经费的12%至相应账户中,由相应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公章后报销。

2.请各项目负责人及时报销发生的各种费用,提高经费使用效率。此次经费务必于2021年6月29日之前使用完毕,2021年6月30号将收回未使用经费,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及时报账。

3.国家级创业类项目和现代分析中心项目(教务部资助部分)经费划拨到项目申报第一负责人所在学院(汇总表里已备注),科研平台项目在大创中心报销。

4.省级一般项目中现代分析中心项目(现代分析中心资助的5000元剩余部分),在现代分析与计算中心报销,联系陈刚老师,电话:83592929;省级校企合作项目(指导老师或企业资助3000元剩余部分)在各项目所在单位报销,其中在深部煤炭资源开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申报的项目,联系王老师,电话:83590555,在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的项目,联系齐老师,电话:83995678,在低碳能源研究院申报的项目,联系各项目指导老师。

5.请各位老师提醒报账的各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报账时预约一次即可,不要进行多次预约。

6.去年12月,有部分学生因学院账户无额度,送至教务部进行报销,在拨款中已列明,详见附件1第二个表单。请各学院在报销时务必注意减去这部分报销额度。

教务部

2021年5月20日

附件:

1、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资助经费划拨额度及账户清单(第二次拨款)

2、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3、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本科生暑期实习预案制定和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推荐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