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组织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的通知

联合通知(2021)第23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为培养高层次人才,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发现和选拔创新型人才,现组织全校本科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本届竞赛分两个阶段:分区赛和决赛,经过分区赛遴选后方可参加决赛。现将江苏省分区赛的相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报名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竞赛的学生原则上要求高数A(1)-A(4)四门课程平均分80分以上。

二、竞赛时间

分区赛于2021年10月30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在各赛区进行,我校参赛学生在我校南湖校区考试。

、竞赛内容

1、非数学专业组

高等数学。

2、数学专业组(A类)

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所占总分的比例分别为50%、35%及15%左右)。

四、报名方式

非数学专业组的报名参赛学生,加入钉钉群(34661706),联系李老师、陈老师和董老师进行报名。

数学专业组的报名参赛学生,加入QQ群(234379607),联系张老师和严老师进行报名。

五、报名截止日期

2021年9月16日(星期一)。

六、参赛费用

每位参赛学生须交报名费100元。

七、其他事项

1.竞赛前培训内容和时间,在报名群另行通知。

2.每个赛区的获奖总名额不超过总参赛人数的35%(其中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占各类获奖总人数的20%、30%、50%)。

3.竞赛联系人:祁老师,15862179376;董老师,13626166917。


附件1:关于2021年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分赛区(江苏省)组织说明

附件2: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教务部

数学学院

2021年9月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矿业大学2021-2022学年秋季开学本科教学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