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教务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2021年4月6日下午,教务部党支部在行健楼B201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教务部党支部书记杨得利同志主持,教务部部长张绍良同志,机关党委委员、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吴祝武同志出席会议并做点评。

杨得利同志汇报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报告,从建设标准化党支部、规范党员管理、创新组织活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总结了支部年度工作情况,深刻剖析党支部存在的问题。

教务部每位党员同志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严肃认真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从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推动一流本科建设等方面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找出不足,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剖析问题根源,针对性提出整改建议和措施。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现问题、交流思想,为下一阶段矿大一流本科建设提供有力组织保证。

在党员互评环节,张绍良同志认真听取每位党员发言,并分别进行点评。他表示,全体党员要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征集到的个人意见和建议,制定针对性的具体整改措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矿大品格一流本科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吴祝武同志认真听取了教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发言,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教务部党支部能认真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发挥了民主生活会应有的作用。此外,教务部党支部要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建设“有态度”“有温度”“有高度”“有力度”的教务部,更好推动矿大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工作。

 

新闻来源:教务部 史强

上一条:教务部党支部认真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感悟马庄振兴之路、感受手工劳动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