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务部召开2020年一流专业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陈平 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教务部在博5C205召开2020年一流专业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教务部副部长刘志强、学校各级一流专业建设项目负责人、教务部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专业建设办公室主任陈平主持。

副部长刘志强对加强我校2020年一流专业建设项目进行了强调和说明。他要求,各专业要统筹利用好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和学校专项经费,按照项目建设任务和经费使用规定要求,加快经费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他指出,国家级、省级一流及校级品牌专业,要围绕教学成果奖、专业认证评估、五类金课、教材、教学团队、学科监测指标等进行重点建设,培育及力争产出一批标志性教育教学成果,示范带动学校其他专业建设上水平。此外,他还对推进专业交叉融合等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员就教材建设与出版、经费使用、学生科技创新等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上一条:逆天升学率:80.65%,这个矿大“地质人”班真牛!

下一条:我校举办“应变•探索•重构”在线教学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