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务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真诚服务零距离”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教务部紧密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服务师生为导向,用实际行动精准服务师生。11月10日,教务部在二食堂广场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真诚服务零距离”主题宣传活动。教务部相关领导及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线上宣传+线下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前,教务部精心编制了《教务学籍服务指南》,用于指导学生了解本科教学管理制度和业务办理流程。活动期间,教务部通过网站、QQ群、微信群等线上平台多渠道宣传。活动现场,各科室工作人员围绕本科教学管理规章制度解读、教务学籍相关业务办理、课程认证、毕业设计、大学生创新训练等方面,向前来咨询的学生提供详细的解答和指导,引导学生充分用好我校优质的教学资源与条件,最大效率地发挥自身学习潜能。现场发放了《教务学籍服务指南》手册500多本,近300多名同学现场咨询相关业务。参与的学生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更加了解了学校的教学运行、管理制度以及各项教务学籍业务办理流程,为今后更加合理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涯提供重要的指导。

据悉,教务部作为学校的教学服务窗口,一直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办事流程,通过升级教务系统功能,开发电子成绩单打印系统等举措,以高效的工作状态和优质的服务模式,努力在优化教学管理支撑服务体系上下功夫、求突破,出真招,将“我为师生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

 

新闻来源: 教务部 郑晓飞

上一条:学校举行教学竞赛专题系列辅导报告之二

下一条:我校8项课题获2021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