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教育思想大讨论]公共管理学院组织行政管理专业培养方案座谈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为了解师生对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的认识和落实情况,9月2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文科楼A508组织行政管理专业培养方案座谈会。院教学委员会王成礼教授、李全彩副教授、曹明副教授与专业任课教师和学生代表深入座谈交流。刘雪凤教授、韦长伟、时如义、杨超、余利川、张辉等老师及行管专业20级、21级各班的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行管系主任曹明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曹明主任向参会的老师和学生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各老师发表意见。刘雪凤教授表示,当前学生存在专业知识储备与创新创业的能力要求并不匹配的问题。杨超老师、时如义老师、余利川老师、张辉老师和韦长伟老师依次就课外指导学时的落实、课程思政实施情况、相关课程设置重合问题、课程目标达成度表达了各自的想法。

接着,各班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学生们结合自身的上课情况和学习体会分别对学分的分配设置、专业社会需求与发展方向、课外专业学习和实践活动形式的设定等问题分别提出了存在的疑惑和建议,王成礼教授和李全彩副教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会议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对于进一步落实与完善2020版培养方案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利于促进教学活动的优化和提升教学的质量。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孙婉

上一条:[教育思想大讨论]化工学院举行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推动会

下一条:[教育思想大讨论]外文学院举行教育思想讨论工作推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