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2019年度本科生国外访学奖学金项目推荐名单公示(第二批)

信息来源: 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矿业大学本科生国外访学奖学金项目管理办法(修订)》(中矿大[2017]17号)和《关于2019年本科生国外访学奖学金项目政策调整并设立外语考试奖学金的通知》,经个人预报名、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共有电力学院王广铭等4人符合学校本科生国外访学奖学金申请条件,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2019年12月18日至12月20日。

二、反映意见的方式:凡对上述学生有意见者,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等形式向教务学籍服务中心(地址:行政楼A106,联系电话:83590146,电子邮箱:gaolei8811@cumt.edu.cn)反映。以书面形式反映意见的可将书面意见交教务学籍服务中心。

名单见附件。

教务部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年12月18日

 

  

上一条: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动力中国·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