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网络公选课考试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0) 第 70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2019-2020学年第2学期通识教育(素质教育)网络课程在线学习安排的通知》(教务通知2020第19号)文件要求,充分考虑毕业生学位审核及部分网络通识课程结课考试安排,学校拟定于5月23日至31日,分时间段组织开展本学期网络公选课第一次结课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说明

1. 考试学生:选修第二类网络通识课程及新增开课程的毕业班学生,选修第一类网络通识课程的学生,选修《心理咨询与治疗》《管理心理学》的学生。

2. 考试地点:计算机学院四层机房。

3. 考试方式:机考,闭卷。

4. 考试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

二、考试资格

课程结课后,学习进度达到90%及以上且无不良学习行为记录的学生,方具备考试资格(附件1)。

三、考试流程

开机进入默认系统,双击桌面尔雅“考试系统”红色图标,输入学号、密码,点击登录开始考试,完成后点击提交结束考试,考试限时60分钟。

四、考试安排

1. 因疫情影响,为避免与其他课程考试、上课等教学活动安排冲突,本次考试实行预约考试。即有考试资格且考试当天能取得“校园通行卡”的同学可自行预约两个考试时间段内的相应场次并参加考试,具体预约操作方法详见附件2。

2. 考试时间安排:

(1) 5月23日下午14:00-18:15,4场。

(2) 5月30日下午14:00-18:15,4场。

因冲突不能参加5月23日、5月30日考试的学生,拟于5月31日上午08:30-11:30增排部分场次考试。

3. 场次预约:

(1) 选修一门课程的考生只选择一个场次。

(2) 选修两门课程的考生,可选择两个考试时间段内前三个场次中的任意一个场次一次性考完,也可以任选两个场次分两次考完。

(3) 预约结束前可更改或取消预约,结束后请按照自选的场次参加考试。

五、其他说明

1. 考前一天请登陆个人学习空间,若忘记密码,请点击忘记密码及时找回。

2. 考试当天请考生将“校园通行卡”挂于胸前,佩戴口罩,携带校园卡/身份证到计算机学院四层选定的场次参加考试,计算机学院西门为入口,东门为出口,请保持一定距离有序候考。

3. 三个时间段考试均因时间冲突未能正常参加考试、暂未返校、返校后未取得“校园通行卡”的学生(含毕业班学生),请加入QQ群593825894,另行组织安排考试。

4. 本学期第二次网络课程考试将于6月下旬进行,届时另行通知。

5. 其它未尽事宜,请联系专业建设办公室吕老师,邮箱:lvnuan2017@cumt.edu.cn,联系电话:83590151。


附件1:2019-2020-2学期第一次网络公选课考试学生学习进度表

附件2:考试预约操作方法

附件3:计算机学院四层机房分布图

 

教 务 部

2020年5月8日

  • 附件【通知及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20届毕业生跨版本培养方案课程考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第一届“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暨中国矿业大学第一届英语词汇大赛比赛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