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第2学期期末统考课程考试工作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0) 第 86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了做好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期末统考课程考试安排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1. 统考科目时间安排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统考课程名称

年级

第20周周1(6月29日)

5、6节

大学物理A(1)(16版,跟班上课)

2018、2019级

第20周周六、周日(7月4日、5日)

以具体通知为准

Python程序设计,Python程序设计上机实践,C程序设计,C++程序设计,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上机实践,程序设计上机实践

2019级

第21周周2(7月7日)

7、8节

高等数学A4(16版)

2019级

高等数学A4网络重修班


第21周周3(7月8日)

3、4节

综合英语(4)

2018级

第22周周1(7月13日)

3、4节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16版)

2018级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网络重修班


第22周周2(7月14日)

3、4节

综合英语(2)

2019级

第22周周3(7月15日)

3、4节

英语实践(4)

2018级

2. 公选课考试时间安排

公选课考试时间:第21周周2(7月7日)晚、周4(7月9日)晚;第22周周2(7月14日)晚、周4(7月16日)晚。

二、具体要求

1. 各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根据期末统考安排和《中国矿业大学本科课程考核工作管理规定》,召开由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任课教师和监考人员参加的会议,明确考试要求和考场纪律,强化监考人员责任心和监考纪律要求。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要认真组织学生参加期末考试,并在考前对学生进行学风、考风考纪、考试诚信等宣传教育,在学生中树立“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理念,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确保考试考核过程的公平、公正。

2. 考试期间,各学院应加强考试组织及巡视工作,学院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及考试巡考人员应及时到考场巡视,处理偶发、突发事件。

3. 教务部将组织校级考试巡视组加大对考场的巡视力度,同时利用标准化考场设备进行全程监控并录像。

4. 各开课学院负责做好以上相关课程的出题、审题工作,按学校要求交付考务中心进行印刷,并做好考试安排和落实工作,于考试前两周内在教务系统上向学生公布考试时间及地点。

5. 公选课考试安排补充说明:请各开课学院在考试前两周内完成公选课考试安排及监考人员的安排工作。

教 务 部

2020年6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9级辅修专业补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