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2020年《高等数学》竞赛获奖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


由教务部主办,数学学院承办的2020年中国矿业大学《高等数学》竞赛于5月~6月成功举办。本届《高等数学》竞赛旨在促进我校公共基础课课程改革和建设,夯实大学生的数学基础,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本届竞赛分为线上预赛与线下决赛两个阶段。5月24日成功举办了线上预赛,由题库随机出题,全校共1573名同学参加了预赛,按分数遴选出477位同学晋级决赛。6月21日上午在南湖校区博3楼举办了线下决赛。6月21日~6月22日,教务部与数学学院组织开展《高等数学》竞赛的评阅工作,根据学生竞赛成绩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342项。其中一等奖35项,二等奖115项,三等奖192项。

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23日~6月27日。证书领取时间在数学学院网站上另行通知。

如对竞赛结果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数学学院进行反映。

联系方式:

数学学院综合办公室:杨老师 电话:0516-83591530

地址:理科楼A331    邮  箱:cumtsxjs@163.com

教务部 数学学院

2020622

获奖名单如下:

 

上一条:关于2019级辅修专业报名成功名单公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