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报名的通知

联合通知(2020)第 26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


“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将于2020年11月7日举行,现将本次竞赛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在我校2020年《高等数学》竞赛中获得二等奖及以上成绩的学生(可以报名参赛的学生名单见附件)可以报名参赛。

二、报名方式

本着自愿的原则,报名参加本次赛事的学生请扫描下方的QQ二维码进群,进群时以实名进行验证,进群后将昵称改为实名。

三、报名截止日期

2020年10月18日。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竞赛的考试时间为2020年11月7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考试地点将在“2020省高数竞赛”QQ群里另行通知,请参赛学生随时关注。

2.本次竞赛的考试内容为一元与多元微积分、空间解析几何、数项级数与幂级数,请参赛学生做好复习工作。

3.本次竞赛的报名费用由学校教务部提供。

4.我校参加本次竞赛的学生在我校南湖校区进行考试。

5.联系人:陈老师,电话:13685116032。

 

附件:可以报名参赛的学生名单

教 务 部

高数竞赛委员会

2020年10月1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中国矿业大学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2020-2021)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