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组织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江苏省分区赛报名的通知

联合通知(2020)第 27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为培养高层次人才,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发现和选拔创新型人才,现组织全校本科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本届竞赛分两个阶段:分区赛和决赛,经过分区赛遴选后方可参加决赛。现将江苏省分区赛的相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金融数学、统计学等专业学生不受限制。

二、竞赛时间

分区赛于2020年11月28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在各个赛区进行,我校参赛学生在我校南湖校区考试。

、竞赛内容

1、非数学专业组

高等数学。

2、数学专业组(A类)

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所占总分的比例分别为50%、35%及15%左右)。

四、报名方式

非数学专业组的报名参赛学生,扫描下方的QQ二维码进群(后面两个群为备用群,如果第一个群人满,则扫描进入第二个群,以此类推,只允许进入其中的一个群),进群后将昵称改为实名(否则会被踢群),并在群分享文件中填写报名信息(“优秀指导教师”那一列不要填)。

数学专业组的报名参赛学生,加入数学学院数学竞赛QQ群(550932447),联系张老师和严老师进行报名。

五、报名截止日期

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

六、参赛费用

每位参赛学生须交报名费60元,参赛学生在QQ群里扫描微信支付二维码缴费,并以报名表中的“序号+实名”进行备注。

七、其他事项

1.只有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填完报名信息且交完报名费的学生才算报名成功。

2.每个赛区的获奖总名额不超过总参赛人数的35%(其中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占各类获奖总人数的20%、30%、50%)。

3.竞赛联系人:陈老师,13685116032。

附件1:关于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分赛区(江苏省)组织说明

附件2: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通知

教 务 部

高数竞赛委员会

2020年10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火车票优惠卡购票优惠资质绑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贾兆卿拟转入宁夏大学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