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开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模拟考试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0) 第 150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将于11月21日(四级口语考试)、11月22日(六级口语考试)举行,为满足考生提前熟悉考试流程的需求,现开展模拟考试活动。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模拟考试时间

11月19日(下午)16:15-17:30

注明:所有报名模拟考试的学生须同时参加四级和六级模拟,并服从现场监考人员安排,不得提前离场。

二、模拟考试地点

计算机学院楼四层,具体机房位置将于模拟考试报名时分配。

三、报名方式

1.报名资格:面向已报考本次口语考试的学生开放,请持学生证、填写完整的模拟考试报名表报名。

2.报名时间:11月13日-11月16日

3.报名地点:学生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南湖校区图书馆对面)

4.模拟考试不收取报名费用

四、注意事项

1.四、六级口语模拟考试共开放264个考位,报满即止。

2.请考生提前30分钟到计算机学院四层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签到考试。

3.请携带模拟考试报名回执、学生证、身份证参加模拟考试。

4.模拟考试处于系统调试期阶段,可能会出现突发情况,请考生理解并服从现场监考人员安排。

5.考试期间不允许迟到、早退。

6.请爱护考试专用耳机,轻拿轻放。考生进入考场时须全程佩戴口罩,并自备1张75%酒精湿巾,用于皮肤接触部位(如键盘鼠标等部位)消毒,考试结束后将湿巾带离考场,保持考场清洁。

 

教 务 部

2020年1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中国矿业大学《线性代数》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上半年中国矿业大学外语考试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