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补充通知

教务通知(2021)第 111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8-18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位同学:

经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校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大二、大三、大四年级于8月30日正式开展线上教学。为保证2021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正常开展,现将有关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1.各转入学院可按本学院原定的转专业工作办法和进度开展相关工作。原定线下的相关考核和面试可以转线上进行,也可以根据本学院实际情况,微调原来的考核和面试方案并及时通知到相关学生。相关的微调方案,请于8月26日前向教务部备案,经批准后再行实施。

2.各转入学院要认真做好转专业考核和面试的准备工作,确保考核和面试工作公正有序。

3.教务部组织的《高等数学》(文史类专业转入理工类专业加试课程)考试将采用线上考试方式,考试时间为9月4日上午9:00-11:00,具体考试安排将提前通知到相关学生。

教 务 部

2021年8月18日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初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紧急通知】关于推迟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初补考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