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1学期统考及公选课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 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做好2021-2022-1学期期末统考及公选课考试安排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考试科目

开课学院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备注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马克思主义学院

18周周一(127日)

9:00-19:30

上机

计算思维与人工智能基础及上机实践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19周周六、日(18-9)

8:00-18:20

上机

高等数学(2

数学学院

20周周一(110日)

3-4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数学学院

20周周一(110日)

5-6


大学英语(4

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

20周周二(111日)

3-4


大学英语(3

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

20周周二(111日)

5-6


大学英语(2

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

20周周三(112日)

3-4


公选课

19周二、四(146日)

20周二、四(11113日)

9-10


以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学院课程为上机考试、各学院学生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另见二学院通知。

二、具体要求

1. 各学院应加强组织领导,根据统考安排和《中国矿业大学本科课程考核工作管理规定》,召开相关人员参加的会议,明确考试要求和考场纪律,强化监考人员责任心和监考纪律要求。各开课学院负责做好各门课程的出题、审题工作,按学校要求交付考务中心进行印刷,并做好考试安排和落实工作,于考试前二周在教务系统布考试时间及地点。学生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要认真组织学生参加期末考试,并在考前对学生进行学风、考风考纪、考试诚信等宣传教育,在学生中树立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理念,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及考试考核过程的公平、公正。

2. 考试期间,各学院应加强考试组织及巡视工作,学院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及考试巡考人员应及时到考场巡视,处理偶发、突发事件。

3. 教务部将组织校级考试巡视组加大对考场的巡视力度,同时利用标准化考场设备对考试进行全程监控并录像。

4. 公选课考试安排:请各开课学院至少提前两周完成公选课考试时间、地点及监考人员的安排工作。

20211216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选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1级计算思维与人工智能基础及上机实践期末考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