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中国矿业大学程序设计学科竞赛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99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各学院:

计算机程序设计课程是当前高等教育中重要的大学生公共基础课程之一。基本的计算思维能力和程序设计能力,是当代大学生适应数字经济社会的必要能力。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为培养与展示我校大学生计算思维能力和计算机编程能力,鼓励创新思维,浓厚校园学习氛围,调动广大同学对程序设计学习的积极性,遴选我校优秀学生参加各类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特组织开展2022年中国矿业大学程序设计学科竞赛。

一、参赛范围

所有我校在读本科学生,自愿报名参加。

二、竞赛内容

本次大赛为个人赛,采用机试,分为两组:基础组和提高组。

1.基础组:主要针对非计算机学院学生和计算机学院大一学生。

2.提高组:主要针对计算机学院非大一学生。

可选编程语言为C\C++、Java或Python。

三、报名要求

登录https://www.wjx.top/vm/Pprl3Nr.aspx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6月22日18:00。咨询联系人:计A309-2杨老师。

四、竞赛时间和地点

1.大赛举办时间:6月24日晚上6:30-9:30,地点:计算机楼四楼1-10机房,具体机位信息加入QQ群获取。

2.报名同学请加入QQ群340222644(202206矿大程序设计竞赛),相关竞赛信息在此群发布。

五、奖项设置

基础组和提高组组分别设定奖项。最终奖项人数根据参赛人数及成绩决定,并颁发获奖证书。本次竞赛将作为ACM实验室成员和2022暑期中国矿业大学飞桨AI创客集训营的选拔依据。

六、其他事项

1.本次竞赛的组织工作,由教务部委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创中心和矿大PaddlePaddle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基地组织开展。

2.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本学院学生,做好大赛的组织宣传工作。

主办单位:

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

承办单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

矿大PaddlePaddle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基地

中国矿业大学高校计算机大赛竞赛基地

2022年6月17日

上一条:关于2022-2023-1学期通识教育(素质教育)网络课程在线学习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上半年本科生外语考试奖学金评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