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延期至秋季学期进行的考试安排

教务通知(2022)第110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7-10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全体教师、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调整2022年春季学期末教育教学活动的通知》(七十六)文件要求,本学期暂未进行的课程考试全部延期至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进行。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1.本学期暂未进行的课程考试全部安排在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后8月22日(周一)至8月28日(周日)进行。如因疫情等特殊原因,开学后不能按期开展线下教学活动,相关考试将顺延至能进行线下考试时进行,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2.请及时关注教务部网站、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发布的有关考试安排的通知,并登录个人教务系统查看排考信息。

3.为了保证推免和评奖评优工作的顺利开展,延期至秋季学期的考试安排与补考的考试安排可能时间间隔较短,请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学习时间,认真做好课程复习和考试准备。

教 务 部

2022年7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成绩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2上半年中国矿业大学本科生外语考试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