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级本科学生头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128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


各学院:

学生的头像信息是我校本科学生学籍信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制作学生证、各种考试报名的必要信息,为做好2022级本科学生头像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采集时间

2022年9月2日-9月11日

二、 采集对象

2022级已经报到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含预科生、来华留学生、港澳台侨学生)。

三、 采集办法

本次头像采集根据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建议,考虑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为了避免大范围人员聚集,学校决定由各学院自行联系拍照单位并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头像采集工作。

四、 照片要求

蓝色背景,图片尺寸150*200,图像大小在10K-40K之间,格式为jpg,注意照片以身份证号码命名,照片不要做任何处理。

五、 拍照注意事项

1.为了保证本次信息采集准确、高效,请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本项工作,有序组织2022级学生全员参加,尽量避免大量学生聚集。

2.学院负责对所采集的头像信息进行核对和勘误。于9月16日前将最终的照片信息上传到教务系统。

3.拍摄要求:本次照相背景色为蓝色,为了提高拍摄效果,要求照相学生着白色上衣(白色上衣肩胸处不得有深色条纹,不允许其他颜色上衣),免冠端坐,神态自然,两耳外露,平视镜头,面部清晰,头顶距离顶部约占照片高度的3/10。不得浓妆、不得翻拍、不得P图美颜。

4.联系人:胡老师,联系电话:83590121。

教 务 部

2022年8月3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2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分区赛(江苏省)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择优增选2021级学生进入孙越崎学院学习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