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中国矿业大学华为智能基座软件与人工智能开发竞赛的通知

联合通知(2022)第11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我校是“教育部-华为72所智能基座项目”合作高校,为进一步推动智能基座学术活动开展,营造自主可控信息技术研究学习氛围,鼓励我校大学生在华为鲲鹏、昇腾、华为云、鸿蒙等技术领域进行学习和创新,特组织开展2022年中国矿业大学华为智能基座软件与人工智能开发竞赛(第二届)。

一、参赛范围

所有我校在读本科学生,自愿报名参加。

二、竞赛内容

本次大赛为个人赛,分为四个赛项。

1.智能基座技术知识竞赛(限大学一、二年级学生参赛);

2.openEuler Linux应用软件开发竞赛;

3.智能基座AI应用开发竞赛;

4.鸿蒙HarmonyOS移动应用开发竞赛(服务端用华为云)。

三、报名要求

登录https://www.wjx.top/vm/t9RVM27.aspx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2日18:00。

报名同学请加入QQ群:674519559(2022CUMT智能基座竞赛),相关竞赛活动、说明和比赛安排信息在此群发布。

四、奖项设置

四个赛项分别设定奖项。最终奖项人数根据参赛人数及成绩决定,并颁发获奖证书。参赛成绩作为本年度华为学生奖学金评定参考数据。

五、其他事项

1.各位同学积极参加社团。

2.本次竞赛的组织工作,由教务部委托计算机学院、中国矿业大学智能基座学生社团组织开展。

3.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本学院学生,做好大赛的组织宣传工作。


主办单位:

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

承办单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智能基座社团

2022年09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知识竞赛 (文科组)初赛的通知

下一条:2022-2023年度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