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做好教育部、省教育厅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推荐工作的补充通知

联合通知(2021)第7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3-20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我校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25日报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教学团队推荐材料,因时间紧急,现将相关工作要求调整补充通知如下:

一、推荐数量

我校可向江苏省教育厅推荐普通本科生课程不超过4门、研究生课程不超过2门。其中2门普通本科生课程、1门研究生课程同时推荐至教育部。各学院、各有关单位可推荐普通本科生课程和研究生课程各1门。

二、申报材料及提交

1.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申报书(见《关于做好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推荐工作的通知》(联合通知(2021)第6号)附件2);

2.附件材料:

(1)教学设计样例说明(具体要求见申报书);

(2)最近一学期的课程教案(具体要求见申报书);

(3)20分钟左右课堂实录(至少完整讲授一个知识点,建议为教学设计样例中的部分内容)。

3.申报材料以本通知为准,由课程负责人通过学校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申报平台提交,网址为:http://jybkcsz.contest.chaoxing.com/,用户名为工号(4位),初始密码为s654321s(此账号信息与超星学习通账号一致),上传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23日16:00。

三、答辩评审安排

学校拟定于3月24日组织现场答辩,每门课程汇报时间10分钟、专家提问时间5分钟。原则上由课程负责人汇报答辩,建议准备PPT汇报材料,并严格控制陈述时间。答辩顺序于现场答辩前抽签确定,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孙林雪、蒋娟,联系电话:83590120、83590141。



教务部

研究生院

2021年3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