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1)第89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推进课堂教学方式方法改革,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经研究,学校组织教师参加由上海交通大学和北京大学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现将有关通知予以转发,大赛官网将于近期开通,往届大赛网站:https://www.cnmooc.org/race/index.mooc。

请有意参赛的教师于7月5日前向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提交报名信息(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cfd@cumt.edu.cn,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送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行健楼A113)。请报名参赛教师按比赛通知要求做好参赛作品准备,包含混合式教学设计表、一个学期的教学日历及一次教学设计案例的说课视频(2-6学时,能体现一次完整混合式教学,时长10分钟左右),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校内选拔。

联系人:孙林雪,联系电话:83590120。


教务部      

2021年6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1年课程思政建设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