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申报“动力中国·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补充通知

联合通知(2021)第31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矿业大学“动力中国 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统筹做好我校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现将申报工作做如下调整补充:

一、申报资格

各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可以申报“动力中国·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二、有关说明

(1)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每个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可申报1项。申报该类项目的负责人应独立完整承担1门及以上研究生课程教学任务,具有一定的教学实践积累或教学研究与改革经验。

(2)课程思政示范团队项目的课程建设内容中可包含研究生课程。

三、申报表格

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申报表格使用《关于申报“动力中国·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通知》(教务通知(2021)第159号)附件中表格,在填表说明中将“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修改为“2020版研究生培养方案”。

纸质档和电子档的要求与《关于申报“动力中国·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通知》(教务通知(2021)第159号)相同,申报汇总表备注栏请标注“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字样。

四、材料提交

1.提交时间: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材料截至2021年12月20日。

2.申报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材料电子档发送到邮箱dinghuai@cumt.edu.cn,纸质档送至行健楼A410。本科生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纸质档送至行健楼A102,电子档发送到邮箱jiangjuan217@cumt.edu.cn

3.联系人:研究生院 丁淮 83590337

          教 务 部 蒋娟83590141

 

                                                           党委宣传部  教务部  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及批准2021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延期申请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