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的补充通知

教务通知(2021)第175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的通知》(苏高教会[2021]46号),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选拔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2月23日前,参赛教师将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等上传到校赛平台。

2.12月30日前,组织现场评审,参赛教师汇报时间不超过15分钟,专家评委提问交流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二、材料提交

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等通过校赛平台提交,网址为 http://45387hdh.mh.chaoxing.com,提交时间为12月20日-12月23日。

三、其他

请参赛教师务必加入QQ群,群号:827593058,及时关注群内通知。

联系人:孙林雪,联系电话:83590120。

教务部     

2021年12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青年教师师德师风与教学能力提升研修项目(在线)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动力中国·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