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组织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场评审环节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1)第180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教务通知〔2021〕第150号),学校组织开展了选拔赛网络评审环节,现将现场评审环节晋级名单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现场评审环节晋级名单

经网络评审环节专家评分,拟确定9位教师参加现场评审环节,名单如下:

学院

姓名

职称

作品名称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徐瑞东

正高

运算放大器的应用

数学学院

姚香娟

正高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数学学院

汝强

副高

常数项级数、数列极限的定义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孙晋非

副高

寓教于乐、学以致用的程序设计课程创新与实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郑萌萌

副高

知行互耦、时空互融、多维互联:《思想道德与法治》一体化教学改革与实践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王翔敏

副高

大学英语(2)

人文与艺术学院

孙慧1

副高

《红与黑》中于连人物形象解析

经济管理学院

苏海雁

中级及以下

会计要素

经济管理学院

李严

中级及以下

Independence of Central Banks

现场评审环节时间

2021年12月30日(周四)14:00~17:30

现场评审环节地点

南湖校区博5-A303

四、现场评审环节要求

1.参赛教师应按照《关于开展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教务通知(2021)第150号)中的相关要求,积极做好参赛准备工作。请于2021年12月30日10:00,至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行健楼A113)抽签确定参赛顺序,并提交教学创新设计汇报PPT。比赛当天按抽签顺序时间提前半小时候场。

2.现场评审环节,参赛教师要结合教学大纲(课程教学质量标准)与教学实践,进行不超过15分钟的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专家评委依据选手的汇报进行10分钟的提问交流。

3.参赛教师总成绩由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部分成绩组成。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三部分成绩占比分别为40%、20%、40%。

五、奖项设置

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设个人(团队)奖,设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

欢迎全校教师现场观摩!

联系人:孙林雪,联系电话:83590120。

教务部    

2021年12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煤炭行业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青年教师师德师风与教学能力提升研修项目(在线)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