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学校第24届教学竞赛专题辅导报告(三)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3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推进课堂教学方式方法改革,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助优的目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学校第24届教学竞赛专题系列辅导报告。现将第三场辅导报告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告主题

在混合式教学中构建有温度有深度的挑战式课堂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月7日(周五)9:30-11:30

地点:博学大讲堂(博5-A407)

三、主讲人简介

李骏扬,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教师,工学博士,副教授。首批国家级混合式一流课程负责人。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以及教学设计创新奖、教学学术创新奖两项单项奖。曾获得江苏省教学成果一等奖、江苏省微课竞赛课程思政组一等奖。

四、其他

请参会教师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报告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间隔就坐。

联系人:孙林雪,联系电话:83590120。


教务部

2022年1月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通识教育课程遴选建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及推荐省赛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