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做好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57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我校专项课题立项申报和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中立项条件开展申报遴选推荐工作。

二、选题范围

课题主持人可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课题指南》(附件1)结合具体研究目标和内容拟定课题研究题目。每个课题同一个学校最多推荐2项。

三、材料报送

1.《课题申报书》匿名版(附件3)书面文档一式6份,《课题申报书》非匿名版(附件2)书面文档一式1份。

2. 《课题申报信息统计表》(附件4),书面文档一式1份。

3.每项课题申报材料集中装袋,并贴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课题申报书》的封面页。

请各单位于5月31日下午下班前,将上述纸质材料统一报送至行健楼A102,全部材料电子档发送至jiangjuan217@cumt.edu.cn。

、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5)。

联系人:郭朝霞 蒋娟,联系电话:83590141。


附件1.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课题指南

附件2.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课题申报书(非匿名版)一式1份

附件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课题申报书(匿名版) 一式3份

附件4.课题申报信息统计表

附件5.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教务部

2022年5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征集和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的通知